泰國有個白龍王、高雄有個白鳳王泰國有個白龍王、高雄有個白鳳王一命二運三風水、【靈命報告】就是【由命來轉運】榮先生是職業軍人,也是舊識,從退伍後就一直在大陸工作,因為工作認真一直很受公司器重,逐漸擔任重要幹部,依往例台商聘任台籍幹部的壽命都不會太長,但榮先生卻在大陸工廠待了六年。去年年中,卻莫名其妙的被通知【返台】,就未再獲通知【上班】了。榮先生一直不明白為何是他?從確知【失業】後,也一直很認真的投履歷、找工作,但卻無結果。期間一直有個念頭出現:「去找澤修師父。」【失業】半年後,榮先生終於輾轉知道了澤修師父的聯絡電話,約定了時間來探訪,期間也一直透露希望澤修師父能【指點】一二。澤修師父也很熱情招待,但【閒聊】和【正式諮商】畢竟有差。【閒聊】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但大部分還是以【經驗】為主,不太可能對當事人有【很多】直接的助益。尤其師門有訓:【買屋不入我門、不拜我神、你的因果、不便介入】,所以也建議如果真有所【求】,就要正式約時間來【與祖師對話】,而祖師對【求】的定義就是:【放低身段、打開心門】。榮先生期間也有再來道場【聊天】,但卻還是未提出【正式的請求】,澤修師父也就當朋友一樣的【聊天】。上週終於考慮後提出希望【正式諮商】,約定了時間,澤修師父依例【淨身】、【靜坐】,請祖師幫忙。入座後,澤修師父第一句話就對問榮先生說:「你女兒多大了?」榮先生回說:「22歲了!」澤修師父:「你女兒長這麼大,你妳有沒有送過禮物給她了?」榮先生回憶一下說:「好像沒有耶!」澤修師父:「你有沒有關心過妳女兒?」榮先生回憶一下說:「我女兒很乖,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好像都沒讓我費心過!」澤修師父:「我現在講個故事,你姑且聽聽,就當聽個故事。有一對………….。」說完故事後,澤修師父就問榮先生說:「你覺得這故事中有沒租辦公室有很熟悉的情節?」榮先生回說:「我是那個男的,我女兒是那個女的!」澤修師父:「現在因為這女的年齡剛好到了前世情節的年齡,所以就喚醒了前世的記憶,也就開始了你們之間的因果,又開始重來一次【宿世】的命運。但【一命二運三風水】,我們【靈命報告】就是【由命來轉運】,我們強調【新人生觀】,不要再走【宿命論】了。妳回去以後,可不可以好好用心幫妳女兒挑個禮物,要讓您女兒【內心感動】的禮物,然後找個時間,跟妳女兒好好聊一下,聊學校、聊朋友、聊家庭、盡量讓他覺得你是真的【關心】她,好嗎?………..。」這一個禮拜,我們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榮先生非常認真的【聽話照做】,因為常接到榮先生電話報告現在的狀況。前三天,因為他女兒要週末才回來,榮先生就非常用心的準備禮物,雖然還沒送到女兒的手上,但神奇的是,卻突然接到以前大陸較早離職同事的電話,提及現在在職的大陸工廠現況,辦公室出租他現在的主管也是以前的同事XXX,現在老闆因為是家族事業,很希望能找個人幫忙整頓工廠,他們就想到了榮先生,因為共事過,他們了解榮先生的能力,所以就想先洽詢一下榮先生的意願,如果可以,他們再跟老闆推薦。週三,榮先生急著找玉石印章,準備刻開運章來鎖財庫。週四,就接到另一位現擔任主管的同事來電,並且希望榮先生能到大陸與老闆【面談】,澤修師父就提醒榮先生:「不要刻意去強調【薪水】多少?或【飛機票】誰出?先求有!」榮先生就笑著說:「我還正在想要不要提【飛機票】誰出這個問題呢?既然師父有提醒,我就不提了。」週五,榮先生依靈命報告選定開運章。週末,女兒回家後,在收到爸爸禮物及與爸爸【懇談】後,女兒感動得流淚,也非常謝謝爸爸的關心。週日,大陸就回電:榮先生的條件,原則上老闆都同意。請榮先生儘快到大陸與老闆見面。週一,榮先生依靈命報告選定開運章送師傅刻印。週買屋二,榮先生開運章開光。榮先生在辦完護照及訂飛機票後,再度來到道場,感謝祖師及澤修師父的幫忙,一個禮拜的變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臨走前澤修師父跟榮先生說:「你可以用手相機把樓下祖師像照下來,到大陸後如果心中有話,也可以看看祖師的照片,然後靜坐與祖師對話。放心,祖師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只要你起心動念,想到祖師,祖師就會在你身邊。」榮先生又笑了,他說:「我正在想,回大陸後,如果有事或心煩時要怎麼辦?謝謝師父的指點,我一去可能要三個月才會有機會回台灣,我如果回來,一定會回來看祖師及師父的。」澤修師父看著榮先生虔誠恭敬的向祖師行禮後離去的背景,心中升起一絲欣慰,然後雙手合十向上一拜:「感謝祖師,希望一切順利,能幫上忙,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