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肖晗 通訊員 楊航)記者昨日從深圳鐵路部門瞭解到,今日零時起,鐵路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深圳站、深圳東站和深圳西站始發的多趟列車調整了始發終到時間或沿途停靠站。此外,深圳阪田站自即日起停辦客運業務。
   據悉,新圖實行後,深圳站12月29日起深圳往福州方向的K636次列車停開。深圳站始發的部分長途旅客列車中途停靠站發生變化,其中深圳往桂林方向的K952次列車增加停靠全州南站、東安東站,取消停靠全州站;深圳往北京西方向K106次列車取消停靠菏澤站;深圳往鄭州方向K1040次列車取消停靠新縣站、寧陵縣站。
   同時,自今日起,深圳往宜昌東方向Z24次列車調整至武昌終到始發;深圳至煙臺K2020次列車調整至青島終到始發。
   深圳東站始發的部分列車中途停靠站也做了調整。其中,深圳東往成都東方向K1092次列車增加停靠營山站、蓬安站,取消停靠遂寧站;深圳東往昆明方向K1208次列車取消停靠茂名站;深圳東往南寧方向K1232次列車增加停靠常寧站;深圳東往濟南方向K1282次列車取消停靠菏澤站;深圳東往上海南方向K1516次列車增加停靠信豐站、興國站,取消停靠向塘站;深圳東往天津方向K1620次列車取消停靠菏澤站。
   平南鐵路公司向記者透露,調圖後,自12月28日起深圳西往蘭州K134次、往信陽1204次、往邵陽K9084次、懷化K9060次始發時間變更;12月30日起,深圳西往成都K586次和往重慶北K836次始發時間也將調整。
   此外,記者瞭解到,阪田站於12月28日起停辦客運業務,需要乘坐原停靠阪田站的K256、K9064、K9084次列車的旅客請到深圳西站乘坐。
   鐵路部門提醒,鐵路實行新的運行圖以後,部分列車車次開行時間將有細微變化,旅客需留意鐵路部門公告或登錄www.12306.cn鐵路客服網站查詢,購票乘車前提前瞭解列車變化情況,妥善安排好出行。  (原標題:阪田站停辦客運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