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 每當念書或寫實驗報告到半夜的時候肚子總是會給他餓起來........ (???) 加上北方的氣溫又低.........外面都是低於零度 的超低溫...... 這時候.......... 真的就想要來一碗熱呼呼的麵來吃啊!!! 可是外面太冷了..........又 酒店兼職懶的出門Orz 泡麵? 別提了.........大陸這邊的泡麵除了康師傅外還是康師傅............(-_-;) 想吃豪華一點有真空調理包 的泡麵......這......... 面膜... 完全沒賣!!! 大陸這能買到的都只有乾燥蔬菜和小肉乾的調味包Orz (除非去舶來品百貨買昂貴的台灣進口貨....... 超想吃台灣那令人回味的口味............ε=(~?~;) 這時候. 長灘島.............. 就要拿出傳說中的祕密武器了Ψ(‘?’)Ψ 就是這罐!!! 傳承了三十多年的口味在此降臨!!! 有了它馬上就能自己變出那令人懷念的維力炸醬麵 而且不用擔心炸醬不夠喔~~~~ 以前一 情趣用品包麵泡麵裏面只附一小包的炸醬.............如今.............. 可是有如夢幻般的整整一大罐出現在我們眼前Ψ(‘?’)Ψ!!! 維力食品公司真是GJ啊! 竟然推出了這種神物!!! 這樣就可以豪爽的一大匙一大匙 的加在麵上啦 澎湖民宿~~~實在是大呼過癮w 只要用熱水把麵條煮一煮 , 然後將維力炸醬豪邁的一大匙加在上面~~~令出門在外的遊子最懷念的味道就輕鬆展現在眼前了(T?T) 某一次發現家裡無一般的麵條 , 就用義大利麵代替.......竟然意外的發現非常速配XD只能講維力炸醬真是 G2000神奇....不管配什都不錯w 而且大陸北方吃火鍋都只用麻醬 , 沒有沙茶醬..........我一直吃不太習慣....................因此吃火鍋的時候拿這罐出來當醬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Ψ(‘?’)Ψ 所以特別推薦長期在海外的朋友們 ,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不要忘了買上一罐放在行李中w 不 酒店經紀過.................. 聽說這一罐也不太容易買到 , 很多大賣場都找無它的蹤影........... 可能要到特殊一點的批發賣場才能發現吧我這罐還是我當兵時的好兄弟特地幫我去買來的~~買的時候還有送加料用的乾燥蔬菜補充包喔?(’─‘)? 好兄弟~~~真是感謝你了m(_ _)m 然後還有一點要注意 婚禮佈置...... 就是... ...........這一罐滿滿的維力炸醬重量也不輕啊.......... 足足有800公克重?(???;)? 所以行李特別多的朋友可能要事先準備好裝這罐的空位................ 當初我可以有著就算行李超重要加付超重費也要把這罐硬帶出國的決心(-_-?) .........一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胃....(逃 不過幸好上次遇上可愛 澎湖民宿的華航地勤櫃台小姐好心的叮嚀我下次不要超重了 , 就放我過去了w 可愛?華航櫃台小姐~~~真是感謝妳(?◇?) 不過我想.......我出發前幾週華航班機才在日本出事是主要關鍵....所以要拉攏流失的客戶(-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