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本報綜合消息6月3日,一則令人揪心的信息在微博上瘋轉。當日,一個10個月大的小孩,在浙江嘉興洪興路友誼街口川福火鍋後門被矮矮的男人抱走,之後音訊全無。4日,嫌犯被警方抓獲,但嬰兒已被嫌犯用手和石塊殺害。
   3日,看過火鍋店監控的人說,抱走孩子的,是一個叫王文連的男人。此人原本是這家火鍋店的員工,在店里殺雞,於6月1日離職。
   6月3日13時50分左右,王文連來到店里,坐在沙發上逗小孩,當時小孩母親也在。據說因為王文連平時喜歡孩子,也時常會逗孩子玩,當時在場的人便沒有留意。
   13時56分左右,有人送酒水來,孩子母親去前臺接。13時58分,王文連抱起正在地上玩的孩子,從後門溜走。
   3日,警方在一個綠化叢中發現了失蹤的嬰兒,身上有傷,經120搶救無效死亡。4日凌晨,警方抓獲王文連。
   經審訊,王文連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他自認為平時受到了店主和同事的排擠和愚弄,心存怨恨,伺機報複。3日其藉機到火鍋店聊天,抱走店主親戚10個月大的嬰兒,逃竄途中嬰兒不停哭泣,便用手和石塊等將嬰兒殺害,拋於小樹林。  (原標題:浙江一嬰兒在火鍋店被抱走已死亡)
arrow
arrow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