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麗莉)銀川市興慶區富寧南街富康小區下水道常年堵塞,遇下雨天,污水就會迴流淹了樓前院子和一樓住戶家,並且院子里的平房租住戶隨地便溺。為此,從去年底開始,居民已多次向街道辦申請,盼望儘快將小區列入舊城改造範圍。
   7月16日上午,記者接到富康小區1號樓孫先生的反映後,趕到該小區實地走訪。在小區北邊,記者看到兩棟樓前的地面上堆著大大小小十多個“垃圾堆”,走近一看,原來是各單元的下水井因為沒有井蓋,被用木頭、破木板等蓋著。“以前小區住戶還能掏錢疏通下水,後來井蓋被軋壞,下水經常漫上來淹了小區院子,就沒人願意掏錢了。”孫先生說,小區院子本來夠臟了,可還有人每天在院子里方便,臭得大家連窗戶都不敢開。
   富寧街街道辦大廟市民服務站網絡員趙燕表示,該小區屬老舊小區,管道老化嚴重,已十多年沒有物業,院子里17間平房已出現嚴重裂縫。今年,街道辦申請改造,但沒有通過。  (原標題:富康小區居民急盼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