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全疆免收小客車過路費
  免費時段為10月1日00:00至8日24:00
  亞心網訊(記者 於惠如 通訊員 範永偉)今年國慶節、古爾邦節8天假期,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將連續第三年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費。
  7月24日,記者從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獲悉,依據《自治區公路管理局關於印發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工作流程的通知》,10月1日00:00至10月8日24:00,全疆收費公路將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車通行費,其中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屆時,普通收費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封閉式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均為北京時間。
  根據《通知》,免費通行期間,為確保車輛有序通行,收費道口實行不發卡抬桿放行。
  此外,封閉式高速公路要在免費時間段開始及結束前分兩個時段發放通行紙券。其中,和庫高速公路(和碩-庫爾勒)提前兩小時發放,庫阿高速公路(庫車-阿克蘇)提前6小時發放。  (原標題:“十一”全疆免收小客車過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