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朗發起熱水器“瘦身提速大行動”
  體積大加熱慢,還在用儲水式你就OUT了
  很多人曾經或正在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體驗並不好。由於體積太大浴室更顯壓抑,還擔心牆體承重力。加熱太慢,保溫、預熱要耗電,殘餘熱水量大,不節能。如今,電熱水器有了更多選擇,繼續選用“大桶”熱水器就太OUT了。
  奧特朗熱水器,更小更快更舒適
  近年快速發展即熱式和多模電熱水器體積、加熱速度和沐浴體驗上明顯提升。即熱式是能即開即熱的電熱水器,需4-6mm2專用電路,多模是指一臺熱水器擁有即熱、智能、速熱多種模式,它沒有即熱式安裝條件限制,家家能用,又剋服了儲水式體積大、加熱慢、能耗高的缺點,是更適合國情更先進的熱水器。即熱式通常只有一本時尚雜誌對開大小,厚度約8cm。即開即熱!多模的體積通常在20-30L,春、夏、秋季即開即熱,冬季也只需10-20分鐘。因沒有預熱和保溫時熱量損失,即熱式和多模都很節能,實踐證明熱水器“體積越大水量越多,功率越大越耗電”是錯誤的認識。
  奧特朗還推出智能恆溫的即熱式和多模電熱水器,水溫不再忽冷忽熱,沐浴更舒適。
  奧特朗發起熱水器“瘦身提速”大行動
  自創立以來,奧特朗專註快速加熱技術的研發與改進,堅持只做熱水器,已成為即熱式行業領導品牌,連續多年銷量遙遙領先,併成為《快熱式熱水器》國家標準起草、制定單位之一,也是《儲水快熱組合式》(即多模)行業標準起草工作組長,為能夠加快即熱式與多模熱水器更快普及,奧特朗通過技術改造和產品優化,不僅實現了旗下所有產品更新升級,還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熱水器“瘦身提速”大行動,在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11日期間讓利幅度空前,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到熱水器“瘦身提速”以後帶來的升級沐浴體驗。
  全國銷售咨詢、招商熱線:020-22640888  (原標題:奧特朗發起熱水器“瘦身提速大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