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安徽外僑辦網站消息,3月5日上午,安徽宣城市外僑辦主任會議在宣城賓館召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開。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全省外辦主任會議精神,以及市委外事工作領導小組會議重要指示精神,回顧總結2013年全市外事僑務工作情況,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研究部署今年重要工作任務。
  市外僑辦辦主任寧韶亭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化療飲食輔助,市僑聯副主席倪文凡、全市6個縣市區外僑辦主任參加會議。
  寧韶亭在報告中指出,過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外事僑務工作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 “十八大”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機車借款的中心工作,轉變觀念,創新機制,堅持為經濟建設服務,充分發揮外事僑務工作的特點和優勢,扎實工作,銳意進取,成效明顯。
  寧韶亭從五個方面總結了全市外事工作:一是服務經濟發展取得新成效;二是黨政幹部因公出國(境)管理更加規範;三是對外交流婚禮主持推薦渠道不斷拓展;四是友城友協工作深入推進;五是外事工作管理水平不斷提高。在僑務工作方面,積極為僑服務,僑務基礎工作更加扎實:一是全面做好為僑服務工作;二是扎實做好僑捐工作;三是僑務資源整合集聚作用顯現。
  寧韶亭指出,2014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擴大對外開放、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較快發展的關鍵一年。今年工作的總體思路是,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外事工作會議精固態硬碟神為重點,以服務國家總體外交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為目標,以規範管理優化服務為抓手,以夯實基礎強化隊伍為根本,堅持開拓創新,突出工作重點,深入挖掘外僑資源,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早日實現宣城跨越式崛起作出更大的貢獻。
  寧韶亭表示,一要積極主動作為,著力構建對外開放新格局;二要完善體制機制,著力提高外事協調管理能力;三要籌外事僑務資源,著力促進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四要加強隊伍自身建設,著力提升服務保障水平。(劉璇)  (原標題:安徽宣城召開外僑辦主任會 四方面落實僑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