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天空.你看見了嗎°╭★ ?  灰灰暗暗天空裡的彩虹 時間:2008/07/12 PM18地點:咱們家 ~~今天的天氣還是怪怪的呢..整個中午前的天氣熱到快昏了..午後.. 室內裝潢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陰陰飄雨的天氣~~ 傍晚間還是一樣去看看小黑~~聽見一旁?房地產B動的小女孩~~大喊著下雨囉~~ ~~我心中還在疑惑..那有哩~~抬起頭的天空..飄下的細雨~~一點一點的細雨 好房網~~ 不過..怪怪的天氣..出現了..一邊的天氣..太陽光望去顯得很刺眼~另一邊的天空卻烏雲密佈~~在晴朗的光線裡仍清楚的看見一點 房屋買賣一點的細雨. 趕著回家又躲雨的路上.我還是不忘抬起熟悉的天空裡..是否有彩虹的出現~~那時候的我.失望了 ★ ╮ 趕緊洗手吃飯囉~~不經意又望了一 宜蘭民宿回.. ~~它......它....才距離短短幾秒..彩虹它又出現了.趕緊拿去我的K100D拍照去~ ↑家前面拍在咱們的...天色有點暗了.彩虹的顏色沒有很明顯~~ 天空中飄著細雨~ 賣房子我只能待在走廊上拍個幾張過過?囉~~ ↑ ↓另一個角度拍攝的~~天空裡烏裡還夾帶些藍天白雲呢~~不過.卻也讓我拍到了整個半弧形的彩虹美.. ~~拍了彩虹後不大過?..再順便拍另一邊的藍天白雲~~ ↑?褐藻醣膠N連月亮都出來了呢~~ ↑~~這片天空裡的烏雲漸漸帶點橘子色的色彩呢~~ 望著天空還是飄下著雨先放下手邊的相機.吃飯去囉..等等再來觀念這片天空的變化吧~~ ?  橘子色的天空出現了 飯後.我一樣望著那片天空?房屋買賣怐滷m虹..不知道傻傻的望了多久~~它卻也漸漸消失了~~ 漸漸的雨勢也變小了.帶著相機再去拍了一下..這張是往咱們家的後方拍上去的..~~真的好美哦~~ 趕緊又跑到路旁去拍~~橘子色的天空?..還是只有美可以形容呢~~ ↑大鼻子說他最喜歡這一張..讓 酒店工作我越看好像也越喜歡這一張~~ 這張是跑到路中間拍的..~~還好這時間的路上並沒有太多的車子..要不然會被認為是瘋子厚~~ 剛那一天彩虹的天空..也變成了橘子色了哦.. 其實天空的色彩就是這麼奇妙~~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一樣的變色~~難怪我也漸漸的愛上天空的美麗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